摸鱼中

【TRHP】 让我们一起变成永恒

警告:极度ooc,汤米人格崩坏。星辰流AU。

灵感:飞离死亡。

分级:PG

他们属于那个连名字也不能提的女人,over。



这是他第三次见到那颗奇怪的星星。

冒冒失失!不知轻重!轻易付出他那不值一提的感情!

但是……

性情雀跃,理所应当;恐惧希冀,不可避免。

【所以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】

【我以为你不是很期待呢】

【哼】

【你这是什么 好吧 我想 是一个具有生命的星球】

【和你一起】

【和我一起】

【我竟不知如此期待】

【当然啦】

【Tom 下次见】

【下次见 我的星星】


tbc

下一章再见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埋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