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中

银河

00

小时候的父亲常常说着我听不懂的话,陌生无知使我烦躁,想要远远逃离这个对着星星自言自语的男人。

当有一天他真的走了,我却十分想念,在我短暂一生之中只有他这么个鲜活的灵魂,是真的在守护我。

01

地下场是来自中央星的大人们带来的美梦。

对于我们这些人,在地下场工作是一种无上的光荣。

足够饱腹的食物,可以避体的衣服,以及干净而甜美的“水”。还有安逸而平静的生活。我们无一不感恩,我们严格执行着和地下场同时存在的条律。

02

犯戒的人,从没有在第二天出现过。

所以我十分惊讶以至于惶恐,此刻出现在我家沙发上,伤口淌血的男人。

评论

© 埋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