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中

天生伴侣·1

沙雕一点又可以叫《生活不易,魔王卖艺》
我可能就是个沙雕(ಥ_ಥ)

住在郊区的白先生一家是做生意的,从前白先生在的时候,他家的肉有很多人买。
但因为一场意外,白先生和麦希女士去世了,农场也只剩下兄弟两个了。
小儿子还是个上学的年龄,大儿子放弃了进修的机会,继承了白先生的生意。虽说这买卖没以前红火了,但总归日子是可以过下去的。

被附近邻居叫做白先生的大儿子已经快30多岁了,拒绝了所有女孩的交往邀请,只守着他弟弟和农场。因此也被某些人当做怪胎,每当有人在小儿子面前阴阳怪气时,小儿子也不负所托的,把人揍进医务室或者医院。
哥哥付医疗费的样子最帅气了,迷倒了小儿子交往过的近乎一半的女性朋友。
但是碍于小儿子的脾气,没人敢和哥哥告白。

最近小儿子有些变化,虽说叛逆期有点迟,但总算到了。
哥哥欣慰地和弟弟来一场彻夜长谈,本以为和弟弟彼此之间更为亲密了。但是一夜过后,弟弟每晚都留宿到朋友家里,不回家了。
白先生有点担忧了,但是抓不到人,也只能等到弟弟自动上门了。

其实真相只是某只刁民害怕自己被拆穿了。
噫,霉运总是坚定不移地保佑着我,臣妾也不想独占雨露呐!
莱米勒同志很想呐喊。
“欸,我可以送你回家么?可可,求你了!”收留莱米勒同志的女同学星星眼,像小狗狗一样撒娇。
哇塞这位女同学号称高岭之花,没想到也被征服了,呵呵那位兄弟真滴强。
“我自己搭便车就可以了。”莱米勒听到自己这样回答。
住嘴啊,我也想试试高级车的舒服!
“不过,我可以叫我哥来接我。”莱米勒接着一句话,让有点失望的女同学又兴奋了起来。
女同学咳咳,假装很矜持地说道:“这样也好,我怕你路上不安全,你哥哥来接你就安全多了。”
呵呵,我已经看穿你们这些凡人的套路了。
“也是呢。”回了女同学一句,莱米勒开始收拾自己的作业了。

莱米勒现在的身体名叫麦克麦希·白,是一位很坚强的人类,有着不屈的意志。这是莱米勒对于原身的印象了,毕竟这一次附身让莱米勒损失了很多记忆文件。就像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对一个人类有这样高的评价,但是他相信自己的判断,就像有些人类会相信自己的第六感。
麦克麦希的哥哥的名字有点让莱米勒无语,是路西弗·白。
好可怕呢,竟然会有这样的父母呢,愿地狱保佑你。

但也许人如其名,这位哥真的帅到让人爆炸。
女同学将自己刚做的小甜饼精心打包好,含蓄地交给了背上包,手提行李箱的麦克麦希。
“路上吃哦。”女同学挥手,车子缓缓离去。
而路西弗本人并未下车,这倒是有点令人遗憾了,不过这次没有,还有下次嘛,女同学这样安慰自己。

车里气氛分外寂静,麦克麦希打开礼品袋,开吃。
路西弗看着像只小松鼠的弟弟,也没有来时那么生气了。他有些玩味地说道:“好吃么?”
麦克麦希连忙点头,乖乖地不同以往。路西弗开着车抽空将自己的水杯递给弟弟,“好吃慢点吃,别噎着了。”
说完车子碾过一道土堆,他弟就呛着了,连忙打开水杯盖子。
是枸杞泡菊花茶!卧槽,我哥好追赶潮流啊。
喝着哥哥的茶水,麦克麦希终于抬头望了他哥一眼。啊,我这2.0的狗眼你不应该在车里,你应该在车底。

路西弗忙着接弟弟回家,被衣领不完全遮住的脖子上遗留了一丝血迹。虽然对外说法现在的白家是卖羊肉的,但好奇心旺盛的麦克麦希小朋友躲猫猫躲在地下室,碰巧看到他哥解剖了一具人类的身体。
呵呵你的专业又不是法医!麦克麦希人生中最后一句吐槽结束。
这就是刚附身的莱米勒所了解的事了。

(ಥ_ಥ)有点ooc,但是是有解释的,你知我知的烂设定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6 )

© 埋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