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中

爱你当如月

艾时嘉:《有一天》男主角提名,《吾师》女主角提名,最终封帝的奇葩新人。称呼有一天的女主角为傻媳妇,被经纪人严重警告。

童月:老牌影后,和艾时嘉合作百合新片《摘星星的女孩》。


《吾师》是以男主角为视角去记录一位神奇女子的故事。战乱时期的男主拜访老师,却不知老师根本就是一名女子,那栋房子里的美貌疯癫的妩媚女人。天真正义的男主拜了女子为师,学习知识。最后男主欲救世,而和先生告别。男主死了,而女子以笔名在远方为他写下了传记。

《有一天》讲述了被卖到山里的城市姑娘遇到了一个山上的男孩的故事。男孩的父母早早的死去,而孤独的男孩强要来姑娘做媳妇。男孩告诉女孩,他们迟早有一天会从山里出去。最后,姑娘摔下来悬崖,而男孩在大雨中苦苦寻找这个傻媳妇。

《摘星星的女孩》是个温馨的故事,它来自一个女孩的梦。在梦中,女孩碰到了美丽神秘的精灵,精灵带着她到处旅行,女孩兴奋极了。她们登上了水星见识到了可爱的生物以及其他星图上的星球。而现实生活中,女孩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,在女孩生命的最后,精灵从梦中出现,带着女孩走向了星空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埋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