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中

记一个梗咯

未来世界,生物的大致分类有两种,一种是联邦abo,一种是黑魔法兽人(其实是弟,锅)。

ABO的环境里,灵魂伴侣是由光脑弥赛亚确定的,也就相当于政治婚姻(这里可以说创世神真skr恋爱脑)。但并不妨碍结婚之后双方的乱搞,直到死亡之前,双方会发现一生中最重要的爱人就是对方(允悲)。

男主之一的父母就是这样,文艺女A和总裁男O,是女A先动的手,男O不堪寂寞的也……,所以男主小时候有、叛逆,但是长大就学会伪装成男神的模样了,温柔中带着一丝高冷,你不去靠近他,他就绝对不会理你,然后还有点小腹黑。

兽人的黑魔法可就神奇了,他们有些是有钱的农场主,因为宇宙粮仓基本是兽人分支中的精灵族和地灵族居住的行星,有些分支的种族会手工艺,制造,等等。兽人对伴侣非常忠诚,一生只会拥有一人。(大部分情况……)

男主之一的父母就是传统的农场主和星际第几(……)巨匠组合,还蛮恩爱的呢。他们一家搬到了联邦,男主在这里有个妹子陪伴(这个妹子很重要,相信我这双睁大的狗眼),男主和妹子就这样那样。其实男主还蛮淫,,,的。

虽然ABO和兽人双方的生活不同,但是谁也奈何不了谁。

有一天其中一位男主向弥赛亚提交结婚申请(不用我说都应该知道是哪位),然后弥赛亚系统里第一对AA组合就诞生了。(嘻嘻)

男主就和男主这样那样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,最终幸福快落的生活在一起了。


(我想写,等之后找个时间发到长佩,会有观众姥爷来看嘛?)

评论

© 埋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