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中

灵果这个CP我TM能嗑一辈子!

rt

妈的,为什么我要哭了!

这对男人太几把撩人了!!!

1L

楼主冷茎,自古病娇配名士,习惯就好

2L

大哥高见!

3L

我看了现场也激动到不行,这就是mama常说的真爱了

4L

就我觉得刘果这人太能搞事情了么?

5L

LS不是一个人,但是小心CP党来砍人哦。

6L

LSandLSS一定是一对单身狗

这他妈是爱呀,换一个人你看谢继灵会不会打爆他的头【滑稽.JPG】

7L

LS是一个黑子,我们小谢君怎么会打人,是直接砍啊!哈哈哈

8L

这对CP有毒,CP粉也有毒,告辞

9L

如果8l看过子阳太太的《轮回困溺者》和阿斯加太太的《小灵君》,那不是当然的吗!谢继灵从来不是刘果的光,但是小谢君会点燃刘小果心中的火呦,这两个人的气场太强了,只有彼此为伴!

10L

9l正解!

楼主

没想到大家都是明白人!

对了,9l你看过数字君的刘小果单人图了么!我他妈社保!!

12L

嘿嘿嘿镇圈之宝!

13L

嘿嘿嘿+1,数字太太超强!看着果大人迷蒙的双眼,被拘着的双手!啊!

tbc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埋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