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中

中国最伟大最永久的艺术是男人扮女人

标语:死亡是一切的结束,也是新的开始。

女装大佬前祭师路X幸运E的前中国龙楚

1

路明非的梦是片段式的,它更像是记忆意外被割裂而呈现一个隔阂感,他在梦中能清楚认识到自己是一个外来者。他没有归属其中,他看过盛大的烟火,飞跃的群龙;也看到漆黑的,鲜红滚烫流动着的牢笼,他既不激动,也不害怕。

他有时还会看见一个躺在水晶棺里的人,那人身穿华丽的巫女服。

那人一动不动,他坐在棺下,抱住自己,也从不出声。他能感受到悲伤,越是靠近那人,越是感到熊熊的烈火燃烧自己,同时又有波涛汹涌的海潮淹没自己。

但他从没记住梦里的一切。

2

在高中的某一天,路明非抱着失落的心情入睡。

他一如既往来到水晶棺旁,却看到一个活蹦乱跳的女孩踩在棺盖上跳舞。

那个女孩看见他来了,跳下来,像小鸟一样扑向他。

路明非觉得有一头熊扎进自己的怀抱,他被结结实实的压倒了。

“你来了。”那个女孩说。

路明非抬头,这才发现那人闪耀的金瞳。

女孩好像百八年没见人一样,不停抚摸路明非的脸,要不是路明非强烈的阻止,她还会将手指伸进路明非眼睛里。

“真好啊,但,他怎么办呢。”女孩很遗憾地说。

哇小姐你坐在一个男人身上竟然还想着另一个男人么!路明非在心里吐槽。

女孩笑出了声,路明非被闪到了。

此刻气质女神陈雯雯也比不过眼前这个人了吧,路明非又想。

女孩眨了眨眼,歪头。“陈雯雯?”

是啊,……靠不愧是小龙女竟然还会读心术!路明非想叫人起来,在压着腿就要废了。

女孩像一只蝴蝶一样飘回了水晶棺。路明非就想不通了,这人怎么会这么重。

女孩坐在棺盖上从里面掏出一把剑,路明非什么都不敢想了。

女孩打了个响指,寂静的废墟一片片还了原貌。

“你好喽继任者,虽然出了点意外,但我确是上一个你。”他笑眯眯地说。

这是多么大的恶意啊,路明非这才发现这个人和自己有点像。原来我的前世是一个异装癖么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6 )

© 埋埋 | Powered by LOFTER